|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汉远成共创科技有限公司

肉桂酸, 肉桂酸甲酯, 肉桂酸乙酯, 肉桂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吉安市佳福供应天然樟脑粉
吉安市佳福供应天然樟脑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2吉安市佳福供应天然樟脑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6 23:21
  询价
详细信息

“吉安市佳福供应天然樟脑粉”参数说明

25公斤: 50*35*25

“吉安市佳福供应天然樟脑粉”详细介绍

1.樟脑
【品名】樟脑
   【来源】为樟科樟属植物樟Cinnamomum camphora (L.) Presl.,以根、枝、叶及废材经蒸馏所得的颗粒状结晶。除春分至立夏期间含油较少外,其余时间均可采叶,用蒸馏法提取樟脑油。根含樟脑油最多,茎次之,叶更次。
 
  【性味归经】辛,温。
 
  【功能主治】通窍辟秽,温中止痛,利湿杀虫。用于寒湿吐泻,胃腹疼痛;外用治疥、癣、龋齿作痛。
 
  【用法用量】 1~5分,多入丸散或酒剂;外用适量。
 
  【摘录】《全国中草药汇编》
 
  樟脑和臭丸
 
  夏天的时候, 许多人把樟脑或臭丸(卫生球)放入衣柜里, 以防上昆虫的蛀蚀。事实上, 樟脑和臭丸在性质上是不同的。如果我们不当地使用它们, 可能发生相反的效果。所以在这里, 我想谈论一下樟脑和臭丸。
 
  樟脑是酮类, 分子式为C10H16O。它是从天然樟木得到的晶体。它特别的香味由晶体升华出来, 能够用于医药及预防昆虫蛀蚀等方面。正因为它无毒和对人体和衣服没有任何坏影响, 所以使用樟脑是安全的。
 
  臭丸是由萘制造而成,萘是从原油或煤焦油提取的一种稠环芳烃化合物。它升华出来的“臭”气有毒性, 尤其伤害肝脏。它也对丝绸和尼龙有化学反应, 所以在这些衣服上会出现一些孔洞。当我们使用臭丸时, 使用1——2个球已足够, 记紧要用布包着这些臭丸, 以避免臭丸与衣服的直接接触。
 
  因此, 使用樟脑比使用臭丸更为安全。但价钱方面, 樟脑比臭丸较贵。
 
如何去除衣物上的樟脑味?
 
  巧除衣物上的樟脑味 秋天一到,放了一个夏天的厚衣服又该拿出来穿了,可是这衣服上的味道可就让人好头痛呀!原来这怪怪的味道出自咱们平时放在衣橱里的樟脑球呀!经过一个夏天的时间,樟脑气温慢慢的散发到衣橱的各个角落,等我们再拿出来衣服,可不就有浓浓的气温吗?如果我们再拿熨斗熨一下的话,那么樟脑味可就会牢牢的留在衣服上,可是非常难洗的哟! 去除樟脑味道的方法登场了!先从冰箱里取出一件东西,是冰箱除味剂.把衣服叠好,拿来一个大塑料袋,把除臭剂放进塑料袋里,扎好袋口,为了能让袋子密封我们可以找一个夹子,把塑料袋口夹紧了。然后放到阴凉的地方晾一天,经过一天的时间除臭剂里的活性炭等有吸附作用的材料会吸收衣服上的异味。一天以后再打开塑料袋,闻一闻,衣服上的异味一点都没有了!这个方法还真不错!
【性味归经】辛,温。
 
  【功能主治】通窍辟秽,温中止痛,利湿杀虫。用于寒湿吐泻,胃腹疼痛;外用治疥、癣、龋齿作痛。
 
  【用法用量】 1~5分,多入丸散或酒剂;外用适量。
 
  【摘录】《全国中草药汇编》
买家必读
    1.本店铺的照片均为实物拍摄,可以放心购买。但由于光线原因,电脑显示器的差异,本人拍摄水平有限,实体与图片也许会有一点点色差,但不影响质量,请大家谅解!
    2.本店保证货品的质量,快递送到时,请您一定要当着快递人员的面认真检验产品的外包装是否破损及里面货品的完整性和质量问题.如货品的质量和数量方面有问题请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如因运输过程中造成的破损,我们会协助您与运输公司协商赔偿!
    3.邮费按实际收取.平邮又慢又不能查询,一般不发平邮.
    4.本店只接收你的好评,如果您收到的东西后,不满意,按****规定,我们可以给你退货或者换货。
友情提示:
我们家是做中药材批发的,做了二十多年了,我们经营的品种很多,根茎类,全草类,子仁类,动物类,菌藻类,藤木树脂类,矿石类,各种冷药,品种多,价格低,质量优,一定让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好的药材。如果您需要什么,可以直接和我说,如果您有在当地找不到的药材,我一定会尽力帮您找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